品質管理

品質管理相關

在嚴謹的品質管理系統及管理手法下,我們能精確的設定製程參數,並依據SOP/SIP 確保生產產品品質,每項產品均能符合客戶的高品質的需求 。
我們有獨立的品管部門,專責監督所生產的產品以及制定出可以進行事前警報的管制方法,確保產品的品質均能完全符合客戶商品的市場需

  • 品質管理系統
  • 品質管理手法
  • 檢查機台
  • 解析能力

品質管理系統

品質管理項目
供應商進料管制
製程品質管制
統計製程管( SPC )
Gage R&R
RoHS / MSDS 管理系統
測試情報監控系統
設備校正手順
設備校正程序
出貨產品品質保證

品質管理手法

從進料開始,利用所設置的監控系統,我們能精準的抓出已有偏差的材料或產品,確認每顆產品均能符合產品的條件,維護客戶的高品質出貨及提升客戶的品質商譽。
我們深信,唯有事前的防範及持續改善,才能維持高水準的產品製造。在管理手法上,我們是不遺餘力的去提升任何能保障客戶出貨品質的管理方法。

  • 與測試裝置連接的監控系統
    與測試裝置連接的監控系統
    透過內部網路和測試機的即時結果連結,我們能快速掌握住每一批量的測試結果,透過所設定內部系統,讓品管/技術/工程人員能夠即時的擷取到情報並進行修訂。
    不單單是機台的監控,我們做到了批量的測試監控,對於測試過程中的變化狀況,都能夠完全掌握並進行管控。
  • SPC管理
    SPC管理
    有效且即時性的運用管制點特點,將重要參數及製程能力(Cpk)進行回饋,在製程有所變化的同時,已著手進行消除及改善。
    對於提前警報系統,我們有完善的對應路徑及作業方法,前提都是能確認客戶的產品在製造過程中維持相同水準的品質能力及產出。
  • PAT (Part Average Testing)
    PAT (Part Average Testing)
    針對於特定客制品重要且具有指標性的測試項目進行嚴格控制品質,以降低每百萬零件的缺陷(DPM)。
    PAT方法可以指示總平均值落在6σ之外的測試結果,任何超出特定元件的6σ限制值的測試結果均被視為不合格,並從零件總數中剔除,那些未達到PAT限制值的零件不能開始出貨給客戶,這樣一來就改進了元件的品質和可靠性。

檢測機台

各類檢查工程配置適當性的量測儀器。
提供多種檢測模組/及高精度規格,可滿足封裝測試製程中不同檢測需求。
透過定期通過國家標準實驗室的儀器校驗以及實施GR&R來確保工程中的檢出水準。

設備名稱 數量 用途 寫真
實體顯微鏡 13 外觀檢查(45倍) 實體顯微鏡
工具顯微鏡 5 外觀檢查
(MAX500倍)
寸法量測
工具顯微鏡
影像測量儀 1 寸法量測 影像測量儀
投影機 1 寸法量測 投影機

解析能力

顯微鏡觀察 特性分析
顯微鏡觀察 特性分析
斷面研磨觀察 PKG開封觀察
斷面研磨觀察 PKG開封觀察
X-RAY分析 FIB分析
X-RAY分析 FIB分析
SEM高倍率電子顯微鏡 EDX元素分析
SEM高倍率電子顯微鏡 EDX元素分析
技術 Technology